隆乳醫師蕭奕君

B→D隆乳心得歷程分享

(隆乳心得的分享案例皆為個別案例,並非每個人都適合,需由專業隆乳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溝通而定。)

凌駕業界的超高畫質內視鏡

內視鏡精緻隆乳是以內視鏡微顯方式進行,
  不僅較傳統隆乳大幅減低出血量及疼痛感

更可透過腋下切口方式
  讓手術後的疤痕隱形於一下皺摺中
  不容易被發現

隆乳心得-內視鏡隆乳

隆乳心得-果凍矽膠義乳

4週B→D【紀實】

果凍矽膠素人隆乳心得!大公開~~

隆乳心得分享直擊!照片會說話有圖有真相~

隆乳心得分享~~
我天生骨架小,身型較單薄,
連帶乳房也處於非常單薄的狀態

雖然男友沒有嫌棄
但是我卻是很渴望走在海邊
成為大家目不轉睛的性感女孩
朋友聽說我想隆乳,
就一直恐嚇我會經歷像
被卡車輾過的隆乳後按摩天堂路
這讓我一直不敢下定決心做胸部升級計畫的隆乳手術。

新聖整形外科蕭奕君醫師詳細說明,
才知道現在的隆乳的技術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劇烈疼痛

而且恢復期只需四週
雖然醫師這麼說,但網路上很多人分享的隆乳心得都說隆乳超痛
所以我還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了手術台。

現在已經隆乳手術後一個月了,
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隆乳心得,
而且大聲地說:

「真的沒有那麼痛。」

當然剛做完隆乳時,
胸部緊緊的,而且手用力會比較酸

但是我隔天就上班了,活動自如
還有大家都說隆乳手術後按摩會爆痛

我以過來人的身分說:
「完全沒有,
我的果凍矽膠隆乳。」

現在的我,超期待夏天的海灘~~
隆乳心得-隆乳手術前後對比圖

果凍矽膠隆乳優點

隆乳心得後,淺談果凍矽膠義乳

說到整形醫美手術,許多人一開始想到的,大多都是隆乳手術,對於先天條件劣勢的女性來說,隆乳是唯一能夠快速完成夢想的方法,但是又害怕是否像網路上所分享的隆乳心得一樣,需要接受極大的疼痛感。
       隆乳好像乍看不難,「不就是把東西放進去撐大嗎?」,但是乳房是每個女性時時刻刻都有感覺的部位,手術過程需要專業技術及觀察細心,才能打造出具有美感而且勻稱自然的胸部,這就要端看隆乳專業醫師的功力了!

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(FDA)自1992年將液態矽膠義乳禁用後,台灣衛生署也禁止這個安全風險高的義乳,讓食鹽水袋義乳成為十幾年來國內唯一合法隆乳的材質。食鹽水袋最大的特色便是安全性,若有漏出的狀況發生,食鹽水也能正常被人體吸收,而且患者可以馬上發現破裂,即刻採取應變措施。但缺點是乳房下緣容易摸到皺摺,甚至是比較瘦的女性因為缺乏皮下脂肪,整體觸感表現會比較差。

隨著材料科學的演進,歐洲於1995年開始合法使用新的果凍矽膠義乳,美國則在2006年才核准,國內在2008年底有限制的開放,而在2013年才核准果凍矽膠義乳全面合法。果凍矽膠有別於以往的液態矽膠,不會有液態內容物滲出,而到處流動的問題,也大大提昇了安全性。現今手術方式較多都是以「經腋下胸肌隆乳法」為主流,使用傷口較小的內視鏡手術,在擁有完美胸形的同時,也讓傷口可以幾近無痕。

隆乳適合果凍矽膠義乳的患者

果凍矽膠義乳適合大多數的患者使用,以下列舉常見的狀況:

隆乳心得總說女醫師對於隆乳手術能夠更加細心、貼心

為了要讓隆乳手術能夠達到最完美的成效,需要先跟醫師做好完善的隆乳手術前評估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。除了有隆乳專業醫師的執照以外,也可以參考醫生以往的隆乳心得和隆乳案例,能夠更具體了解該醫師的技術是不是真的巧奪天工。

有研究顯示女醫師能夠讓患者有更多的安全感,進而在諮詢時有更好的溝通,而隆乳、婦科這些專屬於女性的手術,若是能由女醫師全程把關的話,也讓很多患者可以更放心將自己交給醫師。

隆乳並不是一味追求將乳房變大變豐滿,而是針對身形打造出最適合的美胸,能夠由同樣身為女性的隆乳專業醫師-蕭奕君來操刀是再適合不過了。不只有讓隆乳手術結果的美胸可以盡善盡美,從隆乳手術前的詳細諮詢,就可以從女性同理心出發,讓整個隆乳的過程都是舒服、倍受關照的,在身心狀態良好的狀況下接受手術,也可以讓隆乳手術結果和隆乳心得更加完善。
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特點

內視鏡隆乳手術可以依照「義乳植入部位」、「手術刀口位置」兩部份來討論。

隆乳手術義乳植入部位介紹

乳腺下隆乳

容易

皮下脂肪較厚者

較不痛

乳腺下隆乳

將義乳置於乳腺和胸大肌之間,出血量較少,因此疼痛也較輕微,但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較高,適合乳腺較發達及皮下脂肪較厚的患者,否則觸感較差,乳房上緣也較易呈現圓弧狀凸出的不自然外觀,易摸到袋緣。

胸大肌下隆乳

不易

較瘦、乳腺不發達者

較痛

胸大肌下隆乳

胸大肌是前胸骨到上臂的肌肉,這塊肌肉在乳房後方,大束的肌肉即為胸大肌,如果手提重物或用力,可以感覺到胸大肌也隨之繃緊。 此法為將胸大肌下緣和肋骨之間的附著點剝離,製造出一個適當大小的胸肌下空間之後,再將義乳植入。這種方法由於覆蓋在義乳之上的組織較多,因此能夠幫助較瘦的患者改善胸部的觸感,支撐力也較佳,能夠隔離乳房泌乳管的感染,但若胸肌剝離不完全,不僅難有乳溝,義乳位置也會過高,可能呈現乳房上半部隆起的不正常外觀。 胸大肌下隆乳由於胸大肌的經常運動之故,可以減少術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,但缺點是出血量較大,較為疼痛,且因為胸大肌的收縮作用,胸大肌被增厚,術後雙手叉腰或手提重物時,胸部可能有動態性的位移。

筋膜下隆乳

容易

皮下脂肪較厚者

較不痛

筋膜下隆乳

將義乳置於胸大肌的筋膜(胸大肌上的結締組織)之下,由於筋膜本身的張力,因此乳房上緣的弧度會較自然,較易形成乳溝。但義乳支撐力可能不足容易下滑,因此需要控制乳房尺寸,避免義乳過重導致支撐不足。 由於筋膜層較肌肉下層表淺,因此植入鹽水袋義乳很容易觸摸或看到義乳的邊緣與皺褶,因此筋膜下最好使用果凍矽膠義乳。且此法覆蓋於義乳之上的組織較少,所以對於較瘦的患者觸感可能較差,不適合太瘦的患者。 筋膜下的優點包括出血量較小、術後疼痛感較輕,筋膜下的義乳會緊貼著上層的乳房組織,不會因為胸大肌的收縮作用而位移,躺下時或肌肉用力時觸感也不會變差。 因筋膜是覆蓋於胸大肌上極薄的結締組織,須由經驗豐富的隆乳醫師操刀才能確保安全性,如今先進內視鏡技術可於腋下剝離筋膜,但更需要仔細的技術,因此醫師是手術成功最重要的關鍵。

隆乳手術刀口位置介紹

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

腋下

腋下
       現今使用內視鏡隆乳手術,較不會有傳統手術因為剝離不完全導致上大下小的情況發生。刀口因為內視鏡手術的關係並不會太大,但仍需要考慮是否常露出腋下。

乳暈下緣隆乳手術

乳暈下緣

稍高

乳暈下緣
      因為接近需要剝離的空間,所以手術相對簡單。但手術時需要破壞部份乳腺組織,可能影響乳腺、乳頭神經,往後有考慮哺乳的話會受到影響。

乳房下緣隆乳手術

乳房下緣

普通

普通

乳房下緣
       手術簡單也沒有傷害乳腺的狀況,但乳房組織較單薄的話容易疤痕外露,建議A+甚至是B罩杯以上的女性比較適合。優點是恢復期較短而且疼痛度較低,但下方支撐力較不足,容易有下滑的後遺症。

乳頭周圍隆乳手術

乳頭周圍

稍高

乳頭周圍
       刀口隱密,但仍可能破壞乳腺及乳頭神經。且傷口若被乳汁污染,可能會有莢膜攣縮發生,另外乳頭如果過小的患者也不建議使用

肚臍隆乳手術

肚臍

最隱密

鹽水袋

最遠

肚臍
      路徑最遠,也最不容易被找到刀口,但只能使用鹽水袋隆乳。適合藝人或是其他因素不希望被輕易找到刀口的患者使用。

目前國內外使用的還是「經腋下胸肌下隆乳」,刀口位置在腋下,植入的部位則是內視鏡手術剝離出的胸大肌下空間。內視鏡手術有別於傳統作法,可以讓手術刀口更小、疼痛感降低、失血量降低、莢膜攣縮率下降,為現在隆乳手術的主流。 內視鏡隆乳手術能夠精確剝離出所需要的空間,讓支撐力更完整。除了刀口小以外,因為精確性提昇也讓出血量大多都能控制在1cc以下,傷口小、出血少也讓術後恢復可以更快,術後1~2天就可以淋浴洗澡,2~3天後就可以正常上班了。
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特色及流程
淺談果凍矽膠義乳
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特點
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時間

手術時間

根據不同狀況以及困難,可能三個小時到半天都有,醫師會用最嚴謹的態度幫你做到登峰造極。
果凍矽膠隆乳麻醉方式

麻醉方式

全身麻醉。
果凍矽膠隆乳恢復時間

恢復時間

兩天可以貼上防水膠帶淋浴,兩到三天即可上班。
隆乳手術後需要請假嗎

需要請假嗎

約請假三天,其餘不需。
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流程

預約門診
門診醫師親自諮詢
預約手術時間及審閱同意書
術前檢查
5
手術當日禁食八小時
6
手術報到及繳費
7
術前拍照並與醫師溝通
8
更換手術衣物及鞋子再至手術室
9
進行手術
10
至恢復室休息
11
術後衛教及預約換藥拆線時間
12
返家休息,若是手術時間較長,或是較晚開始者,建議留院觀察一夜
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注意事項

1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(阿斯匹靈等),如果有服用者,請主動告知醫師。亦不可服用營養錠(如牛樟芝、銀杏、維他命、魚油等),並請減少攝取大蒜、薑、紅酒、酪梨、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。停用期約到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。
2
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、洗頭,去除腳部指甲油(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)。
3
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。
4
手術請儘量避開生理期,以減少出血可能。
5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,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。
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注意事項

1
隆乳手術和一般手術最大的不同在於:它在術後是需要花心思和時間去照顧的。別的手術可能開完刀就沒事了,隆乳卻開完刀才是任務的開始,必須努力按摩和定期複診,為期一年,才能確保良好的手術成果。如果不按摩,術後發生莢膜攣縮而導致胸部變硬、變形的機率很高,因此,任何標榜〝不必按摩〞的隆乳方式都不能輕信,以免後悔莫及。
2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每天只給按摩師按摩一次是不夠的,必須自己也要做才行,所以在回診時醫師會循序漸進地教您正確的按摩方式,並親自指導您的按摩手勢是否正確。按摩的時間為:三個月內是每天至少按摩四次,每次二十分鐘左右;三到六個月時每天三次,半年到一年時每天二次,滿一年後則每天只要花三、五分鐘作保養即可。
3
手術後原則上不需要拆線,術後兩天可以淋浴,需貼上防水膠布。
4
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穿著醫師建議的胸衣及束胸帶,時間依個人情況而定。

預約諮詢

如有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您在下方表單留下詳細的聯繫方式,並告訴我們您的需求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。

看不清楚? 點圖更換新圖片